Wednesday, May 23, 2012

第一次《料勢如神》讀書聚會



我想辦這個讀書會很久了,經過與詩魂兄的接洽,他也欣然答應出席,在這裡先感謝詩魂兄的支持!



日期:2012年6月1日 (星期五)
時間:7:30pm - 9:30pm
地點:檳城USM side gate對面的Kopitan餐廳,傍邊就是KFC(隔一條馬路)。
週期:一個月聚會一次
目的:共同學習《料勢如神》,通過互相交流討論其中的內容,
          把技術分析運用在操作當中,提升交易的素質,達到穩定獲利的目標。


歡迎大家踴躍參加,謝謝!


請點擊以下鏈接,獲取更多信息:
《料勢如神》讀書聚會 - Cari論壇
《料勢如神》讀書聚會 - Investalks論壇


補貼詩魂兄的告白:
感謝ZenVoid兄熱心幫忙,包辦這次的聚會/讀書會。這次的活動,其實也不是我個人單方面的付出,
我也需要各位能出席者的幫忙,點出這本書的不足,
讓我在新書能夠把前一本書的不足及缺點,降至最低,
保留大家公認<<料勢如神>>給大家帶來的效益,並將之最大化。

再來,就是最振奮人心的部份,如何在股市中維持長期的獲利。
近期股市的表現不佳,操作的風險較高,我們可以選擇觀望。
但我們現在付出的努力,就是為了將來再有行情時,能夠竭盡所能抓住每一支股票的發動,
每一段的行情的掌握。在股市沒有行情時努力耕耘,努力做好萬足的準備,
在股市行情來臨時用力補捉我們能把握的每一段行情,這是我的想法及原則。

所以大家在問我不同各股的走勢表現,其實也是幫助我熟悉這些個股的股性。
這樣魚幫水水幫魚的雙贏方式也是我最期望的。

別忘了,6月1日在檳城USM附近的回教堂正對面的KOPITAN餐廳,晚上7:30PM至9:30PM,
<<料勢如神>>與您有約~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