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12

末跌高的補充說明(三)

根據第一次《料勢如神》讀書聚會的回顧寫實的一些摘要:


其中一些要點(請看注備):
1。假如末跌高在很高的位置,不過還是有趨勢扭轉的行為,怎麼看待和研判翻空為多的行為?
2。抓錯末跌高的例子。


有關末跌高、末升低的定義,還有抓錯末跌高的例子,在這之前都已經有讓大家做一些功課來加強學習和理解。


現在我想針對要點1,做一些補充說明(其實是詩魂兄所提出來的要點)。

有時候出現暴跌走勢時,末跌高就會在很高的位置,要等到股價突破末跌高(翻空為多),股價其實已經上漲了一定的幅度。


通常股價會在末跌高的下方,會嘗試先行形成短期的多頭走勢,然後藉此短期多頭走勢,進一步去突破在高位的末跌高,以期扭轉空頭趨勢。


再看回之前的課業圖表,其中一個常見的行為(先行形成短期多頭走勢)就是突破下降趨勢線 :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